简语薇

幸好没有错过你

郝张不知道拉着吴漂亮跑了多久,他只知道自己手心微汗,有点黏腻的感觉,但是他却一点都不讨厌,他甚至想着,是不是可以就这样一直跑,跑到世界地尽头去,不过显然吴漂亮并不想跑了。

“郝……郝张学长,差……差不多了,我跑不动了……”

手被松开了,掌心里的温度突然抽离去,郝张停下脚步,怔怔地看了看自己的手心,手掌里交错的掌纹让他有些发愣。

吴漂亮是真的跑累了,怎么一个两个腿都那么长,之前肖洒是走路,现在郝张是跑步,得,下次怕是要追汽车了。一米六出头的我跟的太心酸了。她索性一屁股坐在了地上,靠着墙根,抬头看郝张,小眼神可怜巴巴:“我就坐一下,一下下哈。”

郝张坐到吴漂亮的身边,抬头看着天问:“你怎么跑来了?”

“嗨~~我出校门就碰到那个黄毛在打电话,说什么郝张跟着你,我给你搞几个人揍他丫的。”

听到这,郝张摸了摸鼻子,怎么听起来都觉得他自己像是个变态跟踪狂。

“然后你就来了?”

“啧~”吴漂亮咂咂舌,“怎么说呢,郝张学长你虽然花心了点,但是不是坏人。”

嗯?虽然是夸自己的话,可郝张听着也是怎么都开心不起来。他看着身旁的小姑娘眉飞色舞地说着自己和别人打架的场景,完全没有想到刚才那样有多危险,郝张一想到棒球棒挥过来的情景就心有余悸,如果真的打到吴漂亮了……郝张摇摇头,看到吴漂亮脸颊有一道血丝,他抬手扣住了吴漂亮的下巴,吴漂亮说的兴起呢,“嗯?”

“你流血了……”郝张的手拖住吴漂亮的巴掌小脸,用大拇指轻轻擦掉血痕。

“嘶,”吴漂亮这才觉得有点痛,“我的天,厉害吗厉害吗?会毁容吗?不是吧!怎么就伤到脸上了?!哎呀,刚才大意了,没想到那棒子是碎木屑压的……”

看着吴漂亮像没事人一样絮絮叨叨,郝张一把拍在了吴漂亮的双肩上:“太危险了!下次不能这样了知道吗!?”

吴漂亮眨巴眨巴自己地大眼睛,“啊……嗯……但是……”

“没有但是!”郝张难得露出严肃的表情,看着眼前脸上有一道血痕的吴漂亮,他没发现,原来小辣椒也是那么好看,他轻轻地把吴漂亮搂到怀里,“自己安全最重要知道了吗?”

吴漂亮不知道为什么郝张学长突然感慨了起来,她礼貌地拍了拍郝张学长的背,“但是郝张学长,你的衣服扣子刚才打架的时候……崩了……”

“……”郝张一把推开吴漂亮,人靠在墙上,头埋在了双手里。

“郝张……学长?”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……”郝张笑得大声又放肆,“鬼鬼你实在是……”收敛了大笑,郝张看着眼前有点摸不清楚状况的吴漂亮,拍拍她的脑袋,“太可爱了!”

这回吴漂亮更加摸不清楚状况了,现在撩妹是这么个模式吗?吴漂亮打个寒颤,美男计太可怕。

十一

贾刘发现周末回了趟家,再来读书时,发现郝张和吴漂亮的关系肉眼可见的不同了。“你们周末干嘛去了?”贾刘问郝张,郝张轻松地吹了个口哨,朝着不远处听见哨声转头的姑娘抛个媚眼,“没啥,就不小心碰到打了一架,嗯……美救英雄。”说罢,郝张肯定地点了点头。“还得鬼鬼救你,美救狗熊差不多。”贾刘没好气的说。这一个个的,我拿你们当兄弟,你们都想拱我的白菜!有问过我吗!!!

当贾刘去找吴漂亮,发现吴漂亮脸上那道伤口的时候,拿刀砍郝张的心都有了。

“噫,火……嗯……贾刘学长!”吴漂亮看到走廊上等着自己的贾刘小跑着过去,“我正好有事找你呢!”

“疼吗?还有其他伤吗?”

“啊?”吴漂亮被劈头盖脸的一顿问,一时间没反应过来,“啊……这个啊……没事儿!”吴漂亮露出招牌可爱笑容,只要我笑得可爱,哥哥就不会为难我。

果然,贾刘败下阵来,不再追问,“你说找我什么事?”

“嘿嘿……贾刘学长这两天有没有空,给我补补课啊?期中考试了要……”

学习是吴漂亮为数不多害怕的东西,虽然成绩没有到垫底,但是一直是起伏波动巨大,好的时候能到年级100左右,差的时候能掉到600,完全凭运气。而贾郝肖何四人组的成绩却都是年级前几位,可是明明也没看他们好好读书啊。

坐在自习室自习的肖洒阿秋一个喷嚏。他吸了吸鼻子,怎么突然觉得冷飕飕的。

“补习啊?可以啊,我没问题,周五晚上自习室?”

“好!我抢座!”

贾刘看着眼前这个抓头发的鬼鬼,觉得自己不该答应帮她补习数学,这不是对鬼鬼的考验,这是对他的考验,这个血压真的是,控制不住的蹭蹭蹭就上去了。

“不对,这个是充分不必要!”

“不是鬼鬼,这个应该在第一象限!”

“不对,这里是象限平移。”

“鬼鬼,你上课到底听了没有?”

“鬼鬼,我觉得我的智商受到了侮辱。”

鬼鬼无力地趴在桌子上,救命,我想死,听不懂,好惨,弱小,无助。

贾刘拿了本书,打开轻轻盖到吴漂亮的头上,“你累了,休息会我再给你讲。”

吴漂亮心中流泪:总算温柔一点了。

“你的脑容量只有50毫升,现在超标了……”

吴漂亮欲哭无泪,可以打人吗,这里有人人身攻击!

评论(5)

热度(5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