简语薇

侦探大解密的新春特辑录制!

侦探大解密的新春特辑录制!

贾六元和吴漂亮官宣恋爱之后,两人实在是太低调了,除了节假日生日微博的互相问候,两人就没有其他暴露在大众视野中的活动了,所以这次合体也是让大家期待了很久,当然,也有很多人说是因为合约情侣要出来演演戏,骗骗粉丝。

猜题活动对于吴漂亮来说,她基本就处于半out的状态,答题红包环节依然是颗粒无收。

撒微笑调侃说,“吴漂亮你还好啦,她们说谈恋爱的女人没脑子,你之前也是一样的状态。”

鸥茉莉立刻反驳了,“不许你这样说我家宝宝,我家宝宝脑子一个亿!”

吴漂亮也笑着反驳,“撒撒你过分哎,难道傻傻的就不能开开心心过每一天吗!?”

“就是就是,”贾六元一个劲地附和,然后把自己得到的红包放到桌上转过去,“漂亮,我的红包全部上交啦!”

何美男,鸥茉莉都把自己的红包塞给吴漂亮,吴漂亮开心地收着,“真的都可以给我吗!!六元的我是一定会收的!哎?六元你这个红包里是什么啊?”

吴漂亮看红包里好像装着东西,打开一倒,一枚闪着光的戒指掉到了吴漂亮的手心里,静静地反射着光华。“这!!!???”吴漂亮睁大眼睛,看看六元,看看撒微笑,看看鸥茉莉。

只见贾六元走过来,拉着吴漂亮的手,单膝跪地,“吴漂亮,我想今后生命的每分每刻都与你在一起,你愿意嫁给我吗?”

“喔!!!”大解密的一众好友纷纷尖叫,节目组恰到好处给了梦幻的泡泡。

“你们……你们都说好的哦!!”吴漂亮又害羞又开心。

“快回答啊!!六元还跪着呢!”何美男笑着朝吴漂亮叫着。

“我愿意!”

“哇!!幸福幸福!”恰到好处的礼花映着大家开心的脸庞,只有肖洒羡慕的看着这一切:人家也好想要个女朋友啊!!

评论(2)

热度(4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