简语薇

随便写一点

这几天很不安生,原本不想写什么,却又怕不写,什么时候战火烧过来,却失去了说话的能力。

我之前写文的时候一直不写正主的名字,但是其实我写的时候是用的本名再替换的,因为怎么说呢,本名总能让人更有带入感,而且大家看的时候也更加的直观。但是出于某些个人原因,最终全都替掉了。

我不追星,不粉爱豆,一定要说追的话,我认为我追的是节目,没有明星大侦探我并不会深入关注他们,看过听过便算过了,更别说写文了,但是基于每一个写文的来说,我不觉得有人会为了恶意抹黑去写什么,即使有,也不会发在这个平台,因为我们都是出于兴趣,喜欢来写的,只不过,可能不如某些粉丝的意。

之前刷微博的时候我还觉得这个事也不能赖肖战,毕竟举报的是粉丝,可是越来越多的太太退圈,越来越多的人删博,说实在的,我有点怨他,他为什么不能正确引导下他的粉丝,不喜欢就是要毁灭的吗?哪来的道理。即使我写的再烂,那也是我的孩子,是一个键盘一个键盘敲出来的,是我可能熬夜抓耳挠腮想了很久的,我希望能和有同样喜欢的人分享这些文字,喜欢大家给我的评论,而举报,让很多太太的文都不见了。那种心理,真的,很伤。

原本就是小平台,不喜欢不看就是了,现在连兔子都举报了,我家养的小兔子是不是也得换个物种??!!

没有任何人能忍受因为你不喜欢我,我就要消失的这把刀落到自己头上。

守护小破站和老福特!!!就是我喜欢的五星好评APP!!!

附兔子!真的就是兔子!!!


评论

热度(1)